星热点:徐若瑄台独遭网友抵制,徐若瑄曾称日本是自己的养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1 12:14: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爱国的网友们也是卯足了劲的揭发一些占中和台独的明星。日前一则抵制台独徐若瑄的话题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并还有网友扒出了徐若瑄曾说自己不是中国人,并称日本就像是自

 徐若瑄台独遭网友抵制,徐若瑄曾称日本是自己的养母

  近日,湖南卫视一档新的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正在火热的拍摄中,而关于这档节目的嘉宾也备受大家的关注。据消息,这一期的嘉宾有杨幂、姚晨、叶一茜、张柏芝、徐若瑄、贾静雯等人均在名单上,真可谓是大牌齐聚。不过,嘉宾中属徐若瑄争议性最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徐若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