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遇见你真好》定档3月29日 白客蓝盈莹主演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31 09:3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8年3月9日讯,由顾长卫执导的新片《遇见你真好》原定于大年初一公映,但由于各种原因,最终退出了春节档。昨天片方宣传,该片定档3月29日公映,并曝光了定档预告和海报。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

  《遇见你真好》改编自孔龙的原创小说,电影讲述了“高四”紫荆复读学校中的三重爱情趣事:梦想成为作家的张文生遇见珊妮,两人在互损中萌生情愫,好友陈奇却误认为文生横刀夺爱;“坏学生”青龙追求校花凌彩彩,被暗中护花的“闪电”阿虎从沉默中爆发而击败;青龙将陈奇带去酒馆的巨型烟花肆意发泄,不料引发火灾,并成为小弥与谢伦尴尬邂逅的导火索......校园中一个又一个神秘搞笑的爱情故事环环相扣、互为因果、争相演绎另类的青春爱情。

  片方表示,《遇见你真好》之所以选择在3月29日公映,正是由于电影的青春活力氛围与春天朝气蓬勃的象征意义不谋而合。而在本次曝光的定档海报中,粉色的气球下悬挂着餐刀,几组角色在餐刀之上随着气球飞舞,象征着青春的希望与狂想,而餐刀则是象征的冷酷的现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