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周渝民同居 是同志吗?陈意涵介入关系复杂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31 09:0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修杰楷周渝民同居,关系很好,甚至超出了朋友关系,一度被传“同志”情谊。但后面传出两人关系紧张,好像是因为陈意涵介入。今天,我们来看看修杰楷周渝民同居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修杰楷周渝民断背

修杰楷周渝民断背

  唯一一个个性相符合的朋友

  5、6年前,仔仔拍完“战神”后,在圈内结交了F4以外,唯一的朋友修杰楷,至今不变。仔仔叫修杰楷“修”,仔仔说:“修的个性天真、善良,跟我很像,工作上的态度简单、不复杂,我们都容易被骗、被说服,知道彼此的想法。除了修,我没遇到跟我个性相符合的朋友,而且,我很懒散,不爱整理家,修很会做家事,看不惯家里很乱,因此,我买台北的房子,就是为了跟他一起住,如果生活中少了修,我可要专门请人打扫,基本上,我在家就变废人。”

  仔仔与修杰楷自从04年合作战神就结为莫逆,修杰楷很欣赏这个内向低调的帅哥,而在娱乐圈多年,深感寂寞的仔仔也对他惺惺相惜,把他当作自己最好的朋友。与“同居人”修杰楷感情甚好,即使两人同在家,修杰楷一上MSN,仔仔便立刻敲他,修杰楷也纳闷,为何一在客厅、一在房间,却须靠MSN对话。

  仔仔表示两人个性互补,修杰楷爱干淨、重整理,补足自己随性习性。在台北买房子的原因,就是为了与修杰楷一起住,因为如果少了他,就要再请专人打扫。

修杰楷周渝民同居

修杰楷周渝民同居

  宅男2人组 借住并非同居

  在出席完新戏《痞子英雄》的开镜仪式后,仔仔马上和修杰楷回到八德路住家,不过爱打游戏机的他先到便利商店猛翻了一阵游戏杂志认真钻研,之后再窝回家中化身“宅男2人组”,足不出户。对于外界传言,仔仔宣称修杰楷是唯一有他单身公寓钥匙的那个人。仔仔的经纪人支向理澄清:“两人没同居啦,只是偶尔借住几晚。”

  仔仔自从和大S分手后,并没有新恋情,也没有像媒体想像的那样一蹶不振,反而与挚友修杰楷开心的拍戏、生活,跟修杰楷在台北的家享受“两人世界”。 仔仔独与修杰楷黏着,两人还会故意玩互殴游戏,打打闹闹,比亲兄弟感情还要好。该剧导演蔡岳勋这样描述两人的关系:“这两个人当连体婴久了,外表越看越像,如果戴上帽子,根本分不出来。”总说夫妻俩在一起久了,就会有“夫妻相”,因为彼此之间潜移默化的影响,看来两人也是这个原因导致“分不出来”了。

  仔仔超宅, 几乎足不出户,严格来说,他已经马不停蹄的忙了3年。 变成沙发马铃薯后,修杰楷看不下去,说:“你的人生太无聊,出去走走吧。”仔仔累太久了,真的什么都不想做,他说:“我需要的人生,就是现在这样。”仔仔放空到什么地步? 坦言那段期间完全不出门、不刮胡子,每天只坐在沙发上,然后漫无目的地按着电视摇控,至于跟同屋的修杰楷,就是修杰楷听到他肚子咕咕叫,问他是不是饿了?他才进食。而且,食物全是修杰楷准备好的,仔仔笑道:“连白饭都是修弄好的。”他和修杰楷住一起很少讲话,只要修杰楷一上线,仔仔就会敲他,两人一在客厅一在房间,修杰楷不解为什么得用MSN沟通呢?仔仔和赵又廷合作拍戏后很多事也影响这位新人,几人可以为了打电动,晚上11点才吃晚餐。

修杰楷周渝民

修杰楷周渝民

  兄弟之情毫无同志之嫌

  在与大S分后,有网友直言“大仔恋”破裂的真相是因为仔仔是“同志”,瞬间令大S和仔仔的粉丝及网友大跌眼镜!“其实仔仔周渝民是GAY,现在在他身边的男人叫做修杰楷,大家或许很难相信,但这其实就是直接导致大S与仔仔分手的真实内幕。”爆料人士不仅指名说出仔仔“另一半”,而且还详细讲述了两人渐生爱苗的过程。并且把早在03年10月,周渝民为了摆脱与朱孝天争抢“新欢”许玮伦的绯闻,说自己“不排除成为同性恋”,他说:“我现在有很多男朋友喔!”,当成最有力的证据大肆渲染,事实会上会吗?

  我们知道,一般正常的直男都比较排斥GAY的传闻,而仔仔却主动提及自己有很多对自己照顾周到的男朋友。证明仔仔是一个非常重情感的,好朋友就是好朋友,本就不应该刻意回避,但是他想回避也没有那个机会,修杰楷是的唯一个志向相投的朋友,那么仔仔不提及他,还能有谁呢?难不成也非得弄一个红颜知己,然后再曝他们的绯闻!我们每个有都要有倾诉的对象,我们对于朋友的存在,都是相互依赖的。在生活或者事业上能得到互补,未必就不是一件好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