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老婆韩雯雯资料和家庭背景 怎么认识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31 06:5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孝天即将结婚,然而大家知道朱孝天老婆是谁吗?如果还不清楚的,那么小编相信小编这篇朱孝天老婆资料背景可以帮你解决这一问题。还等什么,赶紧来看看。

朱孝天韩雯雯秘密领证

朱孝天韩雯雯秘密领证

  传朱孝天已与韩雯雯秘密领证 好友周渝民道贺

  今日,知名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博主爆料:朱孝天已与韩雯雯秘密领证。这是真的吗?下面就同小编一起来揭秘下吧!

  比他先成为人夫的好友周渝民并未事先得到消息,今日得知立即大方向昔日队友道贺:“兄弟,祝你幸福!”随后,有媒体从知情人处独家获悉,朱孝天目前人在国外,之前确实是去登记,但还没领证,台湾人与大陆人结婚要走流程比较多,待走完流程后会挑个日子正式领证。

朱孝天老婆是谁

朱孝天老婆是谁

朱孝天公布恋情

朱孝天公布恋情

朱孝天恋爱韩雯雯

朱孝天恋爱韩雯雯

  据悉,2015年2月25日,朱孝天曾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并晒出一只女生的手握红豆珠链的照片,以及与女友影子依偎的合照,引发众多粉丝祝福。

  根据知情人士的说法来看,朱孝天与韩雯雯离步入婚姻大堂不远了。小编在此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