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子淇豪宅被入侵豪宅曝光,徐子淇家居生活遭网络“直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1 04:32: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的豪宅近日遭到了黑客的入侵,在有关网页上,看到徐子淇的豪宅曝光,以及“直播”家中情况。本来安装监控室安保,却没想到将自己的家居生活公布于众。

徐子淇豪宅被入侵豪宅曝光,徐子淇家居生活遭网络“直播”

  据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的豪宅近日遭到了黑客的入侵,在有关网页上,看到徐子淇的豪宅曝光,以及“直播”家中情况。本来安装监控室安保,却没想到将自己的家居生活公布于众。她一向注重私隐,这次却因现在流行的网络摄录机(IP Camera,又称IP Cam)的漏洞,令保密变泄密,真的好危险!

  网络世界发展一日千里,近年不少人为了防盗及安全问题,都爱在家居安装网络摄录机,由于其操作简单方便,只需在家中安装镜头,然后在手机下载程式,就可通过手机或电脑遥控屋内外镜头,将屋内外环境情况一目了然,故深受有小朋友、小动物,甚至富豪家庭爱戴,包括“千亿媳妇”徐子淇及丈夫李家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徐子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