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被曝爱上小19岁女助理两人已同居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31 03:4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黎明被曝出热恋小19岁女助理阿Wing

阿Wing与李治廷

  据台湾媒体报道黎明2012年和乐基儿离婚,前妻已另嫁他人,而他单身至今,感情生活毫无下文,8日终于爆出,身边已有新欢,对象是32岁女助手阿Wing,更有爆料指出,两人已经开始同居。

  黎明最近被香港媒体曝出,热恋小19岁的女助理阿Wing,还被拍到女方已入住他位于双鱼河畔的豪宅,也是他2008年花了6000万港币(约4900万人民币)购入,与前妻乐基儿共筑的爱巢。周刊还拍到,他让女方自由出入私人泳池,还将新欢迅速从助理升格为营业部经哩,并掌握左右旗下公司AMusic的决策大权。

  据传,两人交往约半年,51岁黎明对这段感情极为保护,绝不会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连乘车都会分车坐,非常低调。另外,他的新欢阿Wing身分也遭起底,曾是李治廷的助理,因和李互动密切,又经常一同出差,曝出女方因此与前夫离婚,但个性开朗,在他身陷离婚、丧父打击时,陪伴左右,彼此日久生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黎明李治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