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好歌曲简迷离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简迷离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1 03:3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简迷离乐队,一男一女,一个中国人一个法国人。本文将介绍中国好歌曲简迷离组合成员资料介绍及作品曝光。

 中国好歌曲简迷离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简迷离作品介绍

  国内首支中法组合“简迷离”(Gemini)的出现,打破了中国组合蓝色血脉的传统,在法国文坛崭露头角的中国女作家苏娜携手法国乐坛创作型才子加百利,一中一西的搭配倒也有些许新意。

简迷离

简迷离组合

    个人资料:

  中文名:简迷离

  外文名:Gemini

  所属分类:中法组合

  组合人员:中国苏娜和法国加百利

  代表专辑:《落幕之舞》等

  风格:“新电摇”—Neo-Electro-Rock

  中法组合简迷离电子摇滚单曲《怪兽不跳舞》,曲风硬朗,气质诡异,全曲嗨爆无尿点。

  国内第一支中法组合“简迷离”的出现无疑打破中国组合蓝色血脉的传统礼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