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好歌曲马条个人简历及作品资料 马条《傻瓜》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1 02:28: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民谣歌手马条 亮相好歌曲舞台,唱起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傻瓜》。更是遭到导师们的哄抢。究竟他会选择谁呢?

 中国好歌曲马条个人简历及作品资料 马条《傻瓜》视频

  有的人写诗,有的人,比如马条,活得就像首诗。马条生于新疆克拉玛依。那是一座位于准噶尔盆地西北马条缘,以石油闻名于世的城市。在维吾尔语里“克拉玛依”是黑油的意思。马条的音乐就像“黑油”一样,充满了未知的颗粒感,不时的激情迸发,不时的含蓄缠绵,让人眩晕、着迷。他像一只低空飞行的大漠之鹰,敏感地捕捉着生活带给他的五味。音乐是马条对生活的一种解读,以及一种与世界交流的方式。

中国好歌曲马条个人简历及作品资料 马条《傻瓜》视频

马条

中国好歌曲马条个人简历及作品资料 马条《傻瓜》视频

马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