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ella怎么认识的 言承旭ella什么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31 01:16: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言承旭曾说ella是改变他最大的女人,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言承旭ella是怎么认识的,他们之间有什么关系?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言承旭ella是怎么认识的

言承旭ella是什么关系

言承旭与ella

  言承旭与ella因参演电视剧《就想赖著你》而相识。

  言承旭和ella在电视剧《就想赖著你》宣传时传绯闻

  1、言承旭ELLA《综艺大哥大》宣传新剧 拥抱不避嫌

《综艺大哥大》宣传

《综艺大哥大》宣传

  2010年01月19,言承旭和Ella一起出演的偶像剧《就想赖著你》即将在台湾地区率先播出。1月19日,二人做客由张菲主持的《综艺大哥大》,为剧集卖力宣传。

  为配合剧集宣传,节目录制现场,言承旭与Ella不时以亲密动作示人,引发粉丝阵阵尖叫。据了解,这也是自《综艺大哥大》开播以来,言承旭首次参加该节目的录制。

  谈及此事,二人都有相见恨晚之意。近日,林志玲周杰伦之间的緋闻传得沸沸扬扬,作为林志玲的前任“緋闻男友”,言承旭的态度自然成为媒体焦点。

  在19日的录制现场,媒体频频向言承旭发问有关“周林恋”的问题,言承旭顾左右而言他,在一旁的Ella则自告奋勇做起了Jerry的代言,为其慷慨解围。

  2、ELLA低胸上阵 言承旭很害羞:她是改变我的女人之一

言承旭与ella

言承旭与ella

  由安徽卫视、台湾八大电视台和金溪影视合拍的偶像剧《就想爱着你》转景杭州,并在杭州举行发布会时该剧主演言承旭、ELLA、陈紫函和袁文康等人悉数亮相。现场过百名粉丝挤进酒店,100多个花篮从酒店门口摆放到了会场门口,花篮中不乏“蓝色妖姬”等名贵品种的花朵。有些粉丝更是在前一天的凌晨3时就来到酒店等候,据悉这些粉丝大都冲着言承旭而来。当日言承旭心情大好,一反常态谈起了对爱情的看法,还说ELLA“穿成这样我会害羞”,吓得ELLA赶紧拉了拉低胸的礼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