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海岚的老公是谁、近况爆出 向海岚版杨贵妃经典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31 01:16: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3岁杨贵妃向海岚捂嘴笑 颜值巅峰犹存揭其老公是谁结婚了吗。一直以来向海岚塑造的杨贵妃角色,算是不少粉丝和影迷都尤为记忆深刻的版本之一。目前现年43岁的杨贵妃向海岚,突然现身武汉出席某商业活动,当天她穿一条美裙叉腰摆pose捂嘴笑,由于保养得当还是一如以往的风韵犹存。此外,她到底有没有结婚呢?

43岁杨贵妃向海岚捂嘴笑

在00年向海岚参演了首部电视剧杨贵妃,剧中诠释了巅峰状态下的杨玉环,就此不少剧迷记住了她。74年10月出生于香港的她,在98年因参选香港小姐获得冠军而进入娱乐圈。之后便开启了演艺之路,从02年TVB电视剧萧十一郎中的女主角沈壁君,再到06年胭脂水粉中奸角“宋云裳”,而后便先后担任了03年04年07年及08年慧妍雅集会长。在08年5月,宣布息影,在瑞安集团的上海新天地担任公关工作。

43岁杨贵妃向海岚捂嘴笑

但是在时隔4年之久,她再度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宣布复出。而许久并未单独活动的她,目前突然悄然现身武汉,参加某品牌代言站台活动。当天一袭美裙叉腰摆pose捂嘴笑,让不少人感到了岁月无痕这句话的真正含义。而至今为止她已出道有十多年了,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她绯闻一直鲜有。虽然外界一度认为其男友是卢耀威,但是好像也是虚假新闻。不过至今为止,她应该一直未婚,还是单身状态。从演艺圈退居内地工作,她表示自己在离开无线后,去了上海大集团的客户服务部打工,还一直有在进修会计。

还一直隐姓埋名地进行着工作,直到4年后突然辞职还遭到了公司挽留。可以说她对待工作一直都是非常用心和用力去做,而并非外界认为地关系户玩玩而已。所以小编觉得有时,咱们还是以发展的眼光去看她未来的作品,而并非是一些八卦之类的内容。对此不少粉丝这么看,ht灏:最近好多活动,厉害了我的岚姐;蔡晓燕S:好美好有气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