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发表生命主题演讲 坦言自己曾患抑郁症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31 00:05: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8日,互联网生命成长平台墨尔大学在北京举办“2018中国女性力量春季论坛”,演员陶虹作为联合创始人出席并发表演讲。陶虹称自己比较幸运,从运动员到演员,从女孩到妻子、妈妈,自己的确获得了不少名利和幸福。但之后家庭发生变故,让她受到了当时人生中最大的打击,甚至一度患上抑郁症。现在的陶虹表示,她不后悔这些年把焦点放在照顾家庭上,“正是因为注重家庭才希望做更好的自己。”但她也不排斥演戏,“主要是要找到合适的剧本。”另外陶虹还透露,今年其实会有影视作品和观众见面,首先是一部现代题材的电影。

  据悉,墨尔大学是一所启迪智慧的互联网生命成长大学,专注于身心成长教育。当晚,陶虹作为联合创始人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陶虹表示,自己比较幸运,从被选上做运动员为国争光,到出演姜文导演的电影一炮而红,确实获得了不少名利,也在职业生涯中遇见了丈夫徐峥。“直到2008年我怀孕了,我觉得自己改变了。”陶虹称自己曾尝试做一名家庭妇女,好好照顾孩子。但由于之后家庭的变故,父母相继患病去世,让她受到了当时人生中最大的打击,“那几年我完全历经了生、老、病、死。”

  陶虹坦言自己当时患上了抑郁症,无论工作或是生活都不畅快。直到有一天她突然面对自己的孩子,觉得应该振作起来,“因为她的到来,我不再是一个‘小我’,我希望给她带来些什么,作她的榜样”。陶虹感性地说道,“每一个女人其实都可以改变整个世界,她来到这个世界也真的可以让世界更美好。”

  因此她也表示这些年把焦点放在照顾家庭上并不会遗憾,“正是因为注重家庭才希望做更好的自己,给别人带来正能量。”不过陶虹也直言,自己并不排斥演戏,“主要是要找到合适的剧本,不能因为自己会演就什么都演,也要看自己能不能驾驭,以及能不能打动我。”另外她还透露,今年其实会有影视作品和观众见面,首先是一部现代题材的电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抑郁症陶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