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奇妙的朋友黄轩个人资料简介 黄轩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23:22: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4日晚,《奇妙的朋友》开播,在节目中,六位明星将与动物们展开奇妙的同居生活,男生组里的黄轩在两杜之间就显得相对木讷一些,但也从中看出黄轩的煮夫天赋。

 奇妙的朋友黄轩个人资料简介 黄轩照片 

  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人与动物情感互动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即将于1月24日(周六)22:00与广大观众见面。在节目中,明星嘉宾不仅要以实习饲养员的身份去完成一个一个照顾动物的任务挑战,而且更具看点的是,明星还将在节目组精心打造的“石头屋”与猩猩、白狮幼崽、鹦鹉、斑马等等动物开始一段奇妙的同居生活。而作为男生组里的“老大哥”,黄轩相对于杜海涛的“综艺范”和杜天皓的“大儿童”气质,黄轩被衬托得相对木讷一些。而初次来到“石头屋”的他就被另外两个男嘉宾给坑惨了,不仅床位险些被无情剥夺,而且还需要承担大部分“石头屋”中的家务活,诸如给猩猩换尿布、给猩猩更换衣服、打扫猩猩宿舍的工作几乎也是由黄轩来做。不过这种工作竟意外激活了黄轩的煮夫天赋,不仅能娴熟地搞定给猩猩换尿布的任务,而且连手不小心戳到猩猩便便都不以为意,果真是不折不扣的“猩猩奶爸”。

黄轩

  相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黄轩给人们的固有印象一般都是“戏剧咖”或者“文艺青年”,谁也不会想到黄轩竟然有如此一面。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外表气质俱佳的黄轩在私底下是个不折不扣的“古董男”。平时的爱好竟然是书法、品茶,而这对于许多粉丝来说,可能真的是很难想像的画面。不过在《奇妙的朋友》中,黄轩一方面重新进修饲养动物的技巧,另一方面还要照顾杜天皓和杜海涛两个“大包袱”,追求生活品质的他可能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黄轩

  黄轩,1985年3月3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黄轩

  中文名:黄轩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7厘米

  体  重:60公斤

  出生地: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

  出生日期:1985年3月3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

  经纪公司:北京千易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黄金时代、女医·明妃传、红高粱、推拿、芈月传

  主要成就:吉隆坡亚太地区健身先生季军,2010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男新人

  个人爱好:国学、电影、书法、运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