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老婆亮相《独孤天下》 网友:有些认不出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30 17:3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打着大女主旗号的《独孤天下》,其实与近几年的大女主戏码十分不同,讲的是是独孤家的三个女二最后都没能嫁给自己心爱之人,但都成为了一朝皇后的故事!

  因为故事线精彩,演员演技出彩,这部网剧倒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一直哭等着更新!

  而三个女儿中,初期人设最不讨喜的就是二女儿了,毫无自知之明不说,心眼多,人又笨,用计嫁给了陇西郡公爷,成为郡公夫人,却一直被欺负!

  虽然二女儿坏事做尽,但毕竟顶着独孤的姓氏,于是当上皇后的长姐听闻二妹的处境后,还是派了一个得力的女史来辅助她!

  这个女官王石一露脸,大家都觉得非常熟悉,但一时间又想不起是谁~~

  这时大家自然要到弹幕上讨论一番,说是张卫健的老婆张茜,经人提醒后,大家纷纷表示好像是,但老了也胖了,有些认不出了~~~

  也难怪大家惊讶,毕竟记忆中的张茜,是仙剑一的蝴蝶

  是聊斋里的庚娘,美,并且美的很特别~~

  而张茜生于1974年,其实这年纪在娱乐圈算不上太大,只是因为和张卫健结婚后,遇上了早产,导致抑郁,被张卫健精心照顾,调养了两年才复出~~

  后来戏也接的少,而且多是和年龄相符的,这次饰演的霸气女官就获得一致好评!

  对于演员来说,随着岁月流逝,她们会老,会胖,会和当初不一样,但他们饰演过的角色,始终扎根于我们心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