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风行工作室卓伟简历资料及微博 卓伟功绩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14:3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接吻门】 卓伟经过20天的跟踪,终于把证据拿到手:高圆圆和于小伟拥抱接吻的照片。这条新闻在当天的各大门户网站娱乐新闻排行榜中居于首位。 【

  【接吻门】

  卓伟经过20天的跟踪,终于把证据拿到手:高圆圆和于小伟拥抱接吻的照片。这条新闻在当天的各大门户网站娱乐新闻排行榜中居于首位。

  【车震门】

  1.顾长卫与神秘女子在车中共度50分钟的良宵后,认出了跟踪他们的卓伟。他马上下车,故作镇定地要求和卓伟合影。后来顾长卫给卓伟打了三次电话,请求他不要把照片曝光。最后卓伟并没有刊发这一女子的照片,他说:“得饶人处且饶人吧。”

卓伟

  2.在孙悦激情“车震门”见诸报端后,不少读者和球迷也好奇到底是哪路记者如此胆大包天又技艺超群,能够拍到这般火辣无比的照片,经过仔细调查,原来这组照片同样出自着名的“风行工作室”。

  【公寓门】

  2009年年初,冯小刚和神秘美女在公寓过夜的新闻轰动一时。卓伟曾联系过某知名卫视,问要不要上头条。该卫视主编通过朋友给卓伟打电话,表示愿出高价买断它,但被他拒绝了。

  【尴尬门】

  张国立和沈傲君的故事是拍《金婚》时发生的。晚上9点多,二人各自驾车回家。卓伟凭直觉断定这里面会有故事,就在沈傲君家门口蹲守。1个多小时后,张国立进了沈傲君的家,50多分钟后出来。事后张国立误会是沈傲君联合记者在自我炒作,在剧组对她特别冷淡,令沈傲君很尴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