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风行工作室卓伟简历资料及微博 卓伟功绩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14:3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与明星的战争 2005年底,卓伟去了《新京报》,很快挖到了演员陈建斌和蒋勤勤恋爱的独家新闻。 2006年下半年,卓伟到了《南都周刊》之后,卓伟挖了那

  与明星的“战争”

  2005年底,卓伟去了《新京报》,很快挖到了演员陈建斌和蒋勤勤恋爱的独家新闻。

  2006年下半年,卓伟到了《南都周刊》之后,卓伟挖了那么多明星的隐私,但从没有遭受过真正的人身威胁,最常见的情况,就是哪个明星的八卦曝光了,明星的经纪人马上打电话来问还有没有下一步的跟进报道,然后很客气地表示要请他吃饭。

卓伟

  2006年,卓伟先后走上《鲁豫有约》和《实话实说》的嘉宾席,讲述“狗仔”的幕后故事。

  代表作品

  在《明星Bigstar》的两年多,卓伟写出了《许晴与前大款男友的秘密生活》丶《〈十面埋伏〉北影片场探秘》丶《〈千机变2〉剧组群殴记者》丶《菲鹏爱情进行时》丶《唐国强前妻自杀真相》丶《谢雨欣前男友出事了》丶《李金羽女友是孙宁》丶《姜文周韵太庙漫步》丶《黄奕成长往事大揭秘》等近百篇独家爆料报道,几乎每篇都引起全国报纸丶网站的“疯狂”转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