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嘉尔还能参加天天向上吗 网曝3月王嘉尔录制天天向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14:27: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子瑜台独事件,王嘉尔无辜被牵连而取消天天向上录制,让不少网友心疼到哭。并开始期待王嘉尔的回归。那么王嘉尔什么时候能回到天天向上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就知道啦!

 王嘉尔还能参加天天向上吗 网曝3月王嘉尔录制天天向上

  因为受周子瑜台独事件影响,她所在经纪公司在表明无法发布声明之后再次声明将退出中国市场。网友们在拍手叫好的同时也为同一个公司的王嘉尔叫屈和心疼。原本定好的王嘉尔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录制行程被取消让不少网友“心疼到哭”。那么王嘉尔会一直被封杀吗?王嘉尔什么时候才能回归天天向上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五好青年王嘉尔的回归时间吧!

王嘉尔还能参加天天向上吗 网曝3月王嘉尔录制天天向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嘉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