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思诚出轨门后首发声的这条微博 再次遭数万网友集体炮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12:2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距离陈思诚出轨门风波也有一段时间了,而陈思诚自始至终都没有吭半声儿,尽管骂声一片,流言满天,他依旧继续保持沉默,卓伟的爆料到如今也没有确切的眉目,而网友大部分却早已认定陈思诚是渣男。否则受了这么大的憋屈,怎么不第一时间出来表态。就在22号凌晨陈思诚终于微博发声了,但却不是大家关注的出轨事件。而是自己的生日提醒。这不禁让网友火冒三丈。反省没有,索要祝福倒是挺积极的。

 陈思诚出轨门后首发声的这条微博 再次遭数万网友集体炮轰

  2月22日,本该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子了,可陈思诚却不这么认为,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对此,网友们前往佟丽娅的微博一探究竟,结果是空空如也,毫无任何祝福陈思诚的迹象。敏感的网友自然从中扑风追影,有的则称疑似两人已秘密离婚了。否则往年佟丽娅那么在意陈思诚的生日,几乎都会在那天的第一时间凌晨向陈思诚送上生日祝福,如今无只字片语。

 陈思诚出轨门后首发声的这条微博 再次遭数万网友集体炮轰

 陈思诚出轨门后首发声的这条微博 再次遭数万网友集体炮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思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