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馨蔓胡万林什么关系 樊馨蔓和李一道长关系好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30 11:19: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到张纪中导演的妻子樊馨蔓,也许大家不太熟悉。而昨天樊馨蔓张纪中的离婚大战,也使很多吃瓜群众纷纷搜索樊馨蔓个人信息。其中樊馨蔓胡万林之间关系被扒,那么樊馨蔓胡万林是不是有奸情?

樊馨蔓胡万林什么关系

樊馨蔓胡万林什么关系

  樊馨蔓胡万林什么关系?樊馨蔓力挺胡万林证据考

  实际上,樊馨蔓胡万林之间没有情人之间的关系。两个人之间有关联,是因为央视《感动中国》的总导演樊馨蔓当年写胡万林的文章,她当年神话胡万林、力挺胡万林。明眼人大概过目一下万余字的樊馨蔓文章,即不难发现,樊姑娘屈就大师推手,并不冤枉;“樊文”之经典,作为学术研究之对象,很有社会学文本的价值,“樊文”或于一日,堪比“梵文”,具备历史价值。

  也许有人有人会感兴趣,当年的小樊姑娘张扬胡万林,比之今天神话李一道长有什么不同吗?

  十几年前,在采访胡万林,力挺胡万林,为胡万林鸣不平的时候,小樊姑娘还有些新手上路的探寻之意,她把自己心中那些天真、富有想象力的,但不失真诚的问题提出来,问胡万林、也问自己,她试图追求一种符合自己意愿,但是又说不太清楚的神秘答案。

胡万林

胡万林

  她眨巴着美丽的大眼睛,打量着这个世界,学着说着大人话:“人类发展到了今天,我们应该具备了勇气和胸怀来客观看待我们常规理解之外的事物”。单就这句话本身而言并不错,但是她可能并不太清楚何为“常规”。她按照自己理解的“常规”,把男主角胡万林假定为外国科学家伽利略,不知怎么的一下子就涌出了“高尚的母爱”,啜饮母性的悲悯看男主角的故事,便有了怜惜胡万林,心疼胡万林的系列顽强表达。本来“理性”就很稀缺,“她的母性与常规”导致“非理性”像洪水一样汹涌澎湃泛滥成灾,夹裹着泥石流野蛮地屠戮大地。

  虽然樊馨蔓也讲过“希望能引起的是人们的较为成熟的客观的思考”,但是,她并不知道此处所谓“成熟”“客观”的要义,第一是怀疑精神,第二是科学证据,第三是逻辑周延。

  樊姑娘的可爱与可悲之处,在于她惯于用欣赏爱情小说的模式看待科学问题社会问题:首先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物,然后赋予他所有的美德、神勇与魅力,然后,通过情节推动让这个人在现实中丰满起来,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男主角越挫越勇,而创作者则充分享受了过程带来的美感,尤以忤逆天下舆论而带来的壮烈之美悲壮之美令人摄魂。所以大家并不奇怪,为什么她会公开声称,自己知道一些不为人知的东西——她知道胡万林、李一的使命是“手里拿着锈迹斑斑的钥匙”,“用传统文化解开宇宙之谜生命之谜”,而她自己的使命,则是努力做到让胡万林和李一道长们感动中国、震惊世界。

  先入为主的爱情主角创作模式,完全忽略了真实世界的存在,樊馨蔓反复强调,无需在意“无关重要的细节”,她认为在细节上的“无聊的、无休止的反复调查、论证、争吵”是没有意义的。殊不知这些细节弥足重要,正是因为骗子在细节上布下的层层迷雾,才使得骗子看起来神乎其神,宛若神仙下凡,宛若大师临世。如果李一没有“水下闭气的胎息大法”,没有“神手过电的超常能力”,没有“辟谷食气的独门神功”等细节,哪里会有李一道长呢?如果胡万林没有日看500患者,“各种疾病诊断正确百分之百”,“疑难杂症治愈率百分之五十”,精通中医药理,自创运动疗法,熟知人类已经失传了的古代文字(洛文)等等细节,哪里会有什么胡万林大师呢?

樊馨蔓和李一道长关系好

樊馨蔓和李一道长关系好

  可敬的是樊馨蔓女士的浪漫追求多年不曾变过,她道可谓一以贯之。

  非但如此,近年更有了升级版。在缙云山与李一道长“结缘”(缙云山仙友习惯用语)之后,大家发现,樊馨蔓文字突然高产起来。当年,为胡万林大师她不过写了几万字而已,而今,李一道长的故事,她一写就是三卷本。三卷本里的话,没有了优柔,没有了探寻,变得斩钉截铁,变得高瞻远瞩,变得神怪迷离,变得富有“中国第一大媒体”的自信,变得益有“感动中国”总导演的自信。

  有人问,红极一时又迅速湮灭的两个曾经成功的骗子的背后,为什么站着同一个女人?

  更多的人在思考,为什么这个女子的一段并不入段位的太极推手,在社会上会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力?

  当然总有人在思考同类问题时,找到了另外非常独特的角度——有人认定李一倒掉是一个“巨大的阴谋”,这个阴谋的制造者旨在毁掉中国本土文化(很吓人的耶!)。一位樊馨蔓的广义同事,我过去的朋友,发这样的短信给我:“并不否认中国社会真的出了些毛病,例如先生致力于揭穿的那些非要把奇人异士作为精神寄托的现象,但是,这个责任难道要樊馨蔓小女子来负责?正如中国传统文化的振兴不能靠李一道长一样,传播谬误的责任也不能推倒樊馨蔓一个人身上”。更有意思的是,他坚持说,“樊馨蔓脑子有的时候是过于浪漫,但是她思考人类历史尺度的问题,态度从来无可挑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