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歌车祸原因揭晓 网传胡歌车祸诡异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10:03: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胡歌在2006年拍摄《射雕英雄传》时发生了一起车祸,车祸后胡歌眼角的伤疤一直掩饰不去。虽然车祸让胡歌的事业一度缩水,但是如今胡歌东山再起,成了最受欢迎的男明星之一。

胡歌车祸原因揭晓 网传胡歌车祸诡异是真的吗

  胡歌凭借电视剧《伪装者》和《琅琊榜》再度成为众多观众的荧幕男神,当年,胡歌因为一起车祸,导致事业大幅度下降,经过10年的洗礼,胡歌重新俘虏了观众们的心。虽然车祸已经过去那么久了,但是胡歌眼角的伤疤一直都在,让许多还不大清楚的观众还不明白胡歌为什么眼角会受伤,下面就来介绍下胡歌出车祸的原因。

胡歌车祸原因揭晓 胡歌

胡歌车祸原因揭晓 胡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歌车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