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景甜:目前还是单身狗,希望结婚生子别拖太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07:4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来,一条景甜直播洗脸的视频在网上风靡,而“大甜甜”所用的护肤品牌甚至洗脸头巾也被一一扒了出来,有人评价,学会“接地气”的景甜终于开始圈粉了。而随着古装长剧《大唐荣耀》的热播,景甜也终于获得了表演上的好评,这是以往她在接拍诸多电影大片时,没有获得过的待遇。

 景甜:目前还是单身狗,希望结婚生子别拖太晚

  2月22日下午,身在澳大利亚拍摄《环太平洋2》的景甜在微信中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对于外界评价的变化,景甜表示,过去的所谓“神秘高冷”是外界对自己的误解,自己从始至终并没有变过,一直都很“接地气”,“因为我没有上过真人秀,也没有一个渠道能让大家认识生活中的自己,导致大家对我有一些误解。”她也透露,自己也会和普通网友一样,上B站看鬼畜视频,而今年,她也有计划要上真人秀和综艺节目,目前自己的团队还在与几档节目接洽中。

 景甜:目前还是单身狗,希望结婚生子别拖太晚

  护肤洗脸等视频的火爆,是景甜没有想到的,谈到皮肤好的秘诀,她表示一半是天生遗传,一半要靠后天保养,睡眠很重要,清洁、保湿、防晒也缺一不可。而谈到老话题“景甜有背景的说法”,景甜也是再度否认,她笑言“被黑”已经习惯了,形容“那些说法还是老一套”。她表示,现在的心态和刚出道的时候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可能因为这些年我不断拍戏,内心更成熟了,不太会因为一些莫须有的东西去影响到自己,反正就是踏踏实实地过好每一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