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非常完美郭大宝微博资料 郭大宝系张子萱小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04:4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曾上过非常完美的郭大宝被扒出微博小号迪希爹爹与张子萱微博小号互动频繁,而郭大宝在非常完美上与朱安娜牵手感动全场,这事件发展的太快,已经要跟不上节奏了啊!

 非常完美郭大宝微博小号 郭大宝系张子萱小三

  陈赫的老婆是许婧,张子萱的老公是杨一柳,张子萱的小号里跟迪西爹爹是一对儿,迪西爹爹就是郭大宝,郭大宝大号女友是朱安娜,而张子萱跟郭大宝比跟陈赫要好得早,且那时并没有和杨一柳离婚,那么就是在婚内先跟郭大宝谈婚论嫁,然后再和陈赫好的,所以张子萱是怎么做到的。

郭大宝

郭大宝

  一起来看看郭大宝是张子萱小三的证据吧!

 

非常完美郭大宝微博资料 郭大宝系张子萱小三


非常完美郭大宝微博资料 郭大宝系张子萱小三

  有人说长脖小鹿萌萌哒会不会是盗张子萱的图来冒认,因为她一些照片也是盗的,也有可能是从张子萱的其他社交账号或者是张子萱朋友那边盗的,可是连郭大宝大号的图也盗?郭大号3月19号做的菜和张子萱小号3月20号发的菜是一样的,还有一些细节也能联系到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