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何润东演过的电视剧 李沁何润东激情吻戏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30 03:3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李沁何润东激情床戏吻戏剧照曝光,尺度之大令人咋舌。虽然何润东即将结婚,但是早前他坦言选女友会选李沁,莫非两人之间有一腿?

李沁何润东床戏

李沁何润东床戏

  李沁何润东情感升温 《璀璨人生》导演曝吻戏

  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李沁、何润东、阚清子、杨雨婷、张勋杰、张衣等主演的大型励志偶像剧《璀璨人生》,开机两个月来,一直备受关注。近日,该剧导演柯翰辰曝出四位主演在瑞士取景拍摄时的有趣花絮。其中包括李沁被何润东粗暴激吻……

  柯翰辰表示:余非(李沁饰)与赫凡(何润东饰)的感情确实是在瑞士才火速升温,在雪山美景的映衬下,两人的“亲密指数”噌噌上涨。谈到和何润东的“第一次亲密接触”的吻戏,李沁略显害羞地说:“那场戏是说余非将喝得烂醉的赫凡扶回酒店,结果意乱情迷的赫凡,强行亲吻了余非。”为了这消除李沁的紧张,经验丰富的何润东表示一定争取一条过,不让NG重拍的状况发生。李沁笑称何润东的吻技是“教科书”级别,“他拍戏比较久,这方面特别有经验。这样我们拍起来不会难受,也不会觉得很尴尬。”尽管做足充分准备,但两人最终还是没能逃过NG的命运,罪魁祸首并不是演员表演出现失误,而是一个飞鸟从镜头前划过,影响了画面。说起这个经历,李沁有点哭笑不得,“那是在花桥上的一个吻戏,本来一切很顺利,情节也都进行完了,没想到会出现这么一个意外。”拗不过导演的李沁只好害羞地又补拍了一次。

李沁何润东床戏很激情

李沁何润东床戏很激情

  《璀璨人生》何润东李沁激情床照曝光

  由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今日,该剧首度曝光何润东、李沁床戏剧照,激情画面引人遐想。

  何润东李沁《快乐大本营》再牵手 女友曝光疑好事将近

李沁何润东吻戏

李沁何润东吻戏

  在9月14号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除了谢娜回归之外,何润东也将率李沁等《璀璨人生》演员团队亮相。在本期《快乐大本营》录制时,何润东表示希望明年可以结婚,联想起其之前被曝光的女友Peggy,不少人都猜测何润东是好事将近了。

  何润东为《璀璨人生》积极造势

  近日,《璀璨人生》开播以来收视渐攀高,何润东带领李沁、阚清子、张子枫(微博)9月2日集体亮相长沙,从担任暑期粉丝握手会最后一期嘉宾到亮相“快乐大本营”,频频换装极力造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