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为什么不红了 郭品超结婚了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30 01:1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品超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高大帅气,曾经凭借《斗鱼》大红大热,但是迅速蹿红的郭品超却也急速不红,令人十分不解他为什么不红了,郭品超的长相算是男神级别的,而且当年爆红打下的基础雄厚,想要继续红下去似乎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郭品超却不红了,很长一段时间没听到有关他的消息。

   相当年,《斗鱼》这部剧是多么的火,而郭品超也是凭借该剧迅速走红,这位身高超过180、能演会唱的花美男郭品超迅速成为众人心中的男生,不少小女生都为高大帅气的郭品超着迷,他拥有着很好的条件,可以说分分钟都可以红的节奏,但是世事难料,迅速走红的郭品超只不过如绚烂的流行,留下瞬间的美,然后眨眼间消失,郭品超不红了。

   其实,郭品超是一个敏感和内向的大男孩,生活低调,不爱说话,不爱炒作,也不会极力去表现自己。拥有如此性格的郭品超在娱乐圈里明显是吃不香的,因为媒体想挖的挖不到,而经纪人要炒作却又被郭品超拒绝,一来二去新闻逐渐变少,且在《斗鱼》之后接了几部烂片,退了热潮,知道的人也越来越少,也就这样郭品超变得渐渐不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