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个人资料和背景 张纪中回应离婚出轨事件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30 00:20: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因张纪中妻子自证清白并指出张纪中出轨、私生子等消息将张纪中推上了热搜榜。不知大家所认识的张导是个什么样的人?张纪中真的出轨了吗?先随小编来看看张纪中个人资料及近况,而后我们再来看看张纪中是怎么回应妻子樊馨蔓口中的出轨的。

张纪中个人资料

张纪中个人资料

  张纪中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纪中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5cm

  体 重:98.1kg

张纪中身高体重是多少

张纪中身高体重是多少

  出生地:山东烟台

  出生日期:1951年8月23日

  职 业:中央电视台高级经济师、制片人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

  配 偶:樊馨蔓

  现居地:北京宣武区政治

  信仰:民进

  性 别:男

张纪中背景资料

张纪中背景资料

  张纪中背景

  张纪中从小喜欢唱歌跳舞,对于学校组织的演出,表演,都很热衷。27岁时,张纪中被山西省话剧团正式录取,成为一名话剧演员。

  张纪中演艺经历

  1979年张纪中担任《当我们年轻的时光》的男一号。1987年,担任制片人的张纪中和导演张绍林合作拍摄第一部电视剧《百年忧患》。1992年,担任《三国演义》第四部分—“南征北战”的制片人。1999年,担任《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的制片人。

  2004年1月17日,张纪中带领林志颖刘涛刘亦菲等到广州召开由其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天龙八部》的新闻发布会;5月23日,张纪中应邀到福州参加电视晚会《相约东南》;11月23日,由张纪中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神雕侠侣》的开机仪式在雁荡山举行;12月9日,张纪中带领男女主角刘涛、保剑峰到南京举办由其担任制片人的古装言情剧《永乐英雄儿女》的新闻发布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