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李易峰什么关系 李易峰王思聪约吃火锅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9 23:36: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代沫吸毒

  4.李代沫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事件

  2014年3月17日,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声明称,著名歌手李代沫伙同另外6人,于17日晚在北京朝阳区三里屯某小区的暂住地内吸食毒品被抓获,随后李代沫等人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按照相关法律,李代沫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并被移送至看守所,5月9日,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李代沫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

孙兴吸毒

  5.孙兴吸毒事件

  2011年4月15日,警方接到线索称演员孙兴涉嫌吸食毒品,很快警方就在北京一家餐厅找到了正在和朋友吃饭的孙兴及其女友骆莉,尿检结果显示,孙兴和女友都吸食过冰毒、K粉和大麻,随后,警方将孙兴等人都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

莫少聪吸毒

  6.莫少聪吸毒事件

  2011年4月15日下午,北京警方得到举报线索,称朝阳区某小区有人吸毒。根据该线索,朝阳区警方出动多名警力对线索秘密核查,最终在该小区将多名涉嫌吸毒人员抓获,这其中包括香港演员莫少聪,随后有电视台播出莫少聪被扣查时的片段,片段中所见,身穿运动装的莫少聪,神情憔悴嘴唇苍白,他承认自己吸食了两口大麻,但其后又谓:“我没有吸,我真的只是应酬。”因其是第一次吸毒被抓获,最终被处以10天的治安拘留。

柯震东房祖名吸毒

  7.房祖名承认已吸毒8年 柯震东首次吸毒在房祖名家

  柯震东曾向“大哥”保证不带坏房祖名,但昨天相继曝光的消息显示,反而有可能是房祖名带坏了柯震东。央视《焦点访谈》昨晚曝光,房祖名8年前在荷兰首次吸毒,而柯震东第一次吸毒是在房祖名家。

  8月18日,北京警方证实,柯震东因吸毒被行政拘留,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拘,且在其北京的住所中搜出百余克大麻。

  王思聪李易峰一起吃火锅,也让李易峰摆脱了吸毒传闻。不过关于王思聪李易峰到底是什么关系,答案不得而知。相信很多人都想歪了,以为两人有一腿,不过这个答案也是不无可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