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原画牛人阮佳资料微博 阮佳原画作品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23:22: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原画牛人阮佳在小小的CG圈里是位低调的设计师,曾在CGTALK上得到5星和勋章,他的作品华丽大气用色独特,每一个人物都都栩栩如生,每一个场景都气势磅礴。

 原画牛人阮佳资料微博 阮佳原画作品有哪些

  在小小的CG圈里,高手如云,才华横溢的作者们尽情地挥洒着画笔,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人物跃然纸上,气势磅礴的场景夺目逼人。在这群人中有位低调的设计师,没错,他就是阮佳。这位曾今在CGTALK上得到5星和勋章的80后画师,作品华丽大气用色独特,仿佛每一个作品都在述说着一个故事。2011年为追寻自己的理想毅然踏上出国的旅程,无需用华丽的词汇来形容他,一切尽在他的作品中,在他对待人与事的态度中。

阮佳

  昵  称:阮佳

  所在地:海外 美国

  性  别:男

  生  日:天秤座

  个性域名:http://weibo.com/ruanjiacg1 (阮佳-)

  个人网站:www.ruanjia.com

  个人经历:2001年3月-2009年8月在中国网龙工作,2010年8月-2012年5月在volta工作室工作

  从看漫画到爱画画

阮佳

  阮佳:画画是因为从小看漫画的原因,很喜欢临摹七龙珠、圣战、圣斗士里的画,而且平时也会画一些自己设计的角色。在初中的时候自己还设计了一个世界观,画了几个故事。工作时候从3D转成2D后,又把画画的一些基础知识等再度系统的学习了一遍。现在的情况是在加拿大一边学习一边继续画自己的设计,不敢说自己有深厚的艺术功底,还是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慢慢积累的。

  从3D到2D

阮佳

  阮佳:我最初的愿望是成为一个漫画家,但是实际生活告诉我找不到工作就没饭吃,所以我就去学习了3D,其实我还是很喜欢3D的,玩游戏的时候看一些游戏片头比如《暗黑破坏神2》和《魔兽争霸?混乱之治》中的动画,就想像自己也能做出那样的动画。慢慢的我发现那种动画是要靠一个团队才能做出来的,一个人做很吃力,而身边会把工作之余的时间用来做动画的人少之又少。我曾经制作过一段动画短片,除配音和朋友参与调试的一个动作之外,其他的包括角色设计、分镜头、后期剪辑、调动作等工作都是我一个人完成的。个人觉得过程很有趣但是做出来的效果实在是不甚理想。当时想自己做3D既然只能做静帧,还不如画画来的直接,后来就一直画,画的就越来越多了。很多时候我做的3D角色都是我自己画的原画,所以后来转向2D方向其实就是从半个原画转成一个不碰3D的原画,有意思的是,从07年到现在我的电脑就再也没装过3Dmax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