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尹正个人资料 尹正身高体重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23:19: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尹正外表长得挺俊朗的,却又夹着几分痞气质,所以他在电视剧《麻雀》中饰演那个心狠手辣的吴三省,从而在演技方面得到大家的认可。那么尹正家庭背景又是什么呢?身高有多高的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家说一说。

 尹正个人资料 尹正身高体重曝光

  尹正个人资料,1986年12月30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5年,他因出演电影《夏洛特烦恼》中“一剪梅”学霸袁华,为观众所熟知。2007年获得中国音乐金钟奖首届流行音乐大赛全国决赛优秀奖;2010年获得第九届中国艺术节音乐群星奖。2013年因出演古装喜剧《龙门镖局》受到关注;同年还参演电视剧《风雷急》及由孙周执导的3D科幻大片《不可思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