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百年会员 粉丝给蔡徐坤冲微博70年会员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9 19:4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粉丝执行力太强了,佩服,为了让蔡徐坤发微博,组团给坤坤微博充会员。坤坤微博最新一条是2.2号,已经超过一个月了所以互动数不算数了,粉丝担心坤坤冲不上明星势力榜,好多粉丝着急就想冲会员的话VIP升级会自动发布一条微博,好多粉丝都去给坤坤充会员了,一个粉丝群有几十个人充,还有一个ikun一个人充了70年。

  现在蔡徐坤已经是vip7的等级了。所以蔡徐坤微博会员保守估计超过100年了!

  粉丝都在微博下评论好想坤坤,希望快点更博。

  由于蔡徐坤先生一个多月没发微博今天明星势力榜排名大大下降,然后坤坤的粉丝就来了波骚操作给蔡徐坤冲了70年的会员,直接顶到了VIP7自动弹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喜欢财大气粗的ikun名场面名场面了。

  据悉,蔡徐坤粉丝叫IKUN,谐音是“爱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