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公公黄进春曝欠债345万失联 回应:谢谢关心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9 19:0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的公公黄进春2月被曝欠债3600万台币(约778万人民币),之后还闹出失联。侯佩岑今(7日)出席活动受访透露,看到新闻后有询问老公,“但是他真的完全不知道,说真的,长辈的事情,我们晚辈无从过问,也不好干涉。但谢谢,谢谢你们的关心。”

  侯佩岑于7年前与花旗环球证券副总裁黄柏俊结婚,外传夫家是台北市迪化街的大地主,家族资产超过20亿元。不过黄柏俊的父亲黄进春,二月被曝欠下3600万元台币(约778万人民币),随后赖账1600万元台币(约345万人民币)便失联。侯佩岑今出面被询问此事,坦言她与老公看到新闻后都相当震惊,但晚辈不宜过问“一无所悉”。

  聊到轻松的保养品部分,侯佩岑被问有无帮老公保养,她则大笑说:“他不受控!”原本会想帮老公打理外在,“后来想说算了啦,他做自己就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侯佩岑公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