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小胖生了大乖宝是张子萱闺蜜微博 张小胖生了大乖宝遭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18:58: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迪西爹爹和张子萱共同好友“张小胖生了大乖宝”“闹闹其实是老肖”,张小胖明显对张子萱样子很熟,也经常和他俩微博互动。

 张小胖生了大乖宝是张子萱闺蜜微博 张小胖生了大乖宝遭扒

  新年大剧:陈赫离婚事件。众多谜团,情节跌宕起伏,还有网友旅游观光团。目前剧情是,陈赫张子萱承认恋情,晒离婚协议否认出轨,女主张子萱被爆出微博小号长脖小鹿萌萌哒,但被其清空微博了,网友换了个角度8。

张小胖生了大乖宝是张子萱闺蜜微博 张小胖生了大乖宝遭扒


张小胖生了大乖宝是张子萱闺蜜微博 张小胖生了大乖宝遭扒

  据知名博主@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爆料:精分论还是有可能的,但起码要一人分饰4角。分别是小鹿,迪西爹和他们共同好友“张小胖生了大乖宝”“闹闹其实是老肖”,张小胖明显对张子萱样子很熟,也经常和他俩微博互动,老肖虽然不怎么更新,但也评论过小鹿的微博,更重要的是他和张子萱老公杨一柳是互粉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