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赞气质高级 袁泉:都是唐晶带给自己的光环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9 16:5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星速客SHOOT》袁泉

  近日,袁泉接受了《星速客SHOOT》的专访,谈到了自己对演戏对生活的态度。她说自己接戏的标准是自己对于剧本的喜好,并表示演戏的时候对手的反应很重要,能激发自己的再创作。对于为什么能够一直演话剧《简爱》直到现在,她也作出了解释:因为爱。包括对这部作品的爱和对观众的爱。同时,她还鼓励观众自己去买票欣赏话剧。

  谈到演员和观众的距离如何把握,袁泉表示现阶段自己最需要的还是还原一个真实的自己,不想要别的负担。除此以外,她还提到自己私下里喜欢看轻喜剧,希望看到暖洋洋的很温情的电影,人生需要阳光。

  被问及如何把握家庭与工作的平衡,袁泉表示没有那么容易,接戏的时候自己永远在纠结拍戏的时间跟家里需要呆的时间会不会冲突很大。但自己需要做的还是把戏演好,生活是自己个人的事情,拍戏需要对观众负责。

  之后,提起网友对她的评价“袁泉的气质非常高级”,袁泉笑说都是角色唐晶带给自己的光环。最后,她表示自己对现状非常满意,因为“每一天都是崭新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袁泉唐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