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晨翔退团原因 连晨翔的爸爸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9 13:3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连晨翔,近日因出演《以你为名的青春》而走红。据悉,连晨翔出道方式是以团体出道的,不过,网友发现他目前似乎要退团了。那么,连晨翔为什么要退团呢?背后有什么原因呢?经过一番查证后发现,连晨翔与经济公司之间竟存在一些纠纷,令人咂舌!其中还包括被排挤、帐目不清等内幕,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演艺圈的新人连晨翔,在2013年以SpeXial男团成员身份出道,然而唱而优则演,他也开始出演电视剧了。近日,由连晨翔等人主演的网剧《以你为名的青春》正在热播中,该剧启用不少新人,连晨翔是人气较高的一位。在网上,有关于他退团的原因,一直备受关注。据网曝称,SpeXial男团存在团员排挤、暂退演艺圈等解散消息。而最令人咂舌的是,其经纪公司疑似被发现帐目不清。

   据知情人透露,连晨翔从入团三年之久,他的年收入却只有十万左右。因此,连晨翔的爸爸还向经济公司要求参看财务资料,却被对方多次拖延。在律师的协助下,还发现公司存在帐目不清等问题。目前,网上一直传闻连晨翔连晨翔解约等消息,不过,该经纪公司负责人则回应称“没听说”。而对于财务帐目不清,负责人则表示,公司按照精神处理酬劳,从未有艺人有何争议,这是他个人认知上的落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