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磊孙莉昔日激吻照曝光 全家出游多多宠爱妹妹亲不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12:19: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莉黄磊相爱二十年的纪录片正在热播,据悉这次蜜月之行是为了弥补当年的“亏欠”,片中黄磊一家四口在新西兰吃海鲜,看萌萌的小海豹,亲密接触kiwi鸟……多多全程十分体贴的照顾着妹妹,由于妹妹很小,再加上生物钟被国外时差打乱,有点哭闹,多多见状赶紧给妹妹送上零食,耐心的安慰,姐妹俩之间的小互动看起来格外美好。

 黄磊孙莉昔日激吻照曝光 全家出游多多宠爱妹妹亲不停
  黄磊孙莉两人婚礼现场的视频也首次曝光,婚礼上,孙莉一头短发,身着一条淡粉色亮片长裙,并没有穿婚纱,但是笑容很灿烂。

 黄磊孙莉昔日激吻照曝光 全家出游多多宠爱妹妹亲不停黄磊全家出游新西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孙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