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尚雯婕关系不好吗 谭维维尚雯婕为什么不和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9 10:12: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谭维维,我们就不免要将谭维维尚雯婕两人挂在一起了。据悉,此前在《我是歌手3》中,谭维维尚雯婕两人闹不和呢,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谭维维和尚雯婕两人谁厉害?难道这不和原因和这有关?看完下文,答案一切见分晓。

谭维维尚雯婕

谭维维尚雯婕

  谭维维首谈与尚雯婕恩怨 曾质疑韩红评分不公

  上周五,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播出了9进4的突围赛,最终谭维维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成功挺进总决赛。日前,她做客《大牌驾到》首谈自己近年来的音乐之路,也首度正面回应了当年自创的歌曲《谭某某》与尚雯婕之间的恩怨纠葛。在谈及与好友韩红的故事时,她还透露曾在参加“青歌赛”时质疑韩红评分不公。

  作为湖南卫视超女舞台走出的歌手,谭维维曾一度因为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的名次,心中落差明显。2007年,还曾创作了歌曲《谭某某》,其中的歌词:“我站在冠军左边,陪她嬉皮笑脸,她样样都不如我”,直白辛辣的歌词被指讽刺尚雯婕,曾一度将谭维维推上了风口浪尖。

谭维维尚雯婕不和原因

谭维维尚雯婕不和原因

  当时,尚雯婕在接受采访时虽然曾大度地表示对方“没有恶意”,但之后两人的关系也陷入冰点。正因此,谭维维也成为了众多网友攻击的对象。据说,早前湖南卫视《天声一队》曾有意撮合06届超女三甲同台,最终因尚雯婕方面不同意无奈作罢。

  回忆起那段时光,谭维维仍然心有余悸,“。一夜之间,网上所有的人都在骂我,感觉一下就到了地狱,当时我对身边的人很不好,经常把负面的情绪发泄在他们身上”。甚至有一段时间专门开了微博小号,供自己发泄负面情绪。不过,在看开一切后,她曾以此去追星,而对象竟然就是自己的“师弟”王栎鑫,但碍于“师姐”的身份,一切只能暗中进行。

谭维维的歌好听吗

谭维维的歌好听吗

  今年的《我是歌手》的舞台上,谭维维以踢馆歌手的身份再度归来,在踢馆赛当晚演唱结束后,谭维维曾一度泪流满面,而从那时起,观众都知道她与韩红、孙楠两位前辈的特殊关系。谈及与韩红的相识,谭维维坦言当时她参加了青歌赛,而韩红当时是比赛评委,“当时我唱了一首歌,唱完后就在外面哭,”当时韩红走过来问“小妹妹你哭什么”她的回答竟是“你们给我把分打低了”,韩红一脸好笑地说“不低啊”。回忆起当年的这件事,谭维维直言有些羞愧。

  不过对于网上传闻的两人不和尚雯婕表示:“我和谭维维私下关系还不错。她要出新专辑了,这样做应该是有一些特殊的考虑。如果这首歌因为歌词挑起的话题而多了点击率,目的就达到了,很多东西大家都心照不宣。大家都是同行,我很理解。况且维维在歌里唱的也没错,她的唱功比我好,长相比我好,身材也比我好。”

谭维维尚雯婕不和内幕遭扒

谭维维尚雯婕不和内幕遭扒

  蒙面歌王总决赛尚雯婕唱《谭某某》叫板谭维维?尚雯婕谭维维不和传闻

  昨天网友曝出《蒙面歌王》总决赛歌单尚雯婕竟然要唱谭维维的《谭某某》,尚雯婕转发该微博,并未否认此消息,发文:“谭某某by尚某某”,一时引起网友热议:“真的要唱吗?女王威武!”、“这是在叫板吗?是要教谭维维唱吗?”

  网友评论:

  @Chloe_shuir:俩人本身没啥深仇大恨 都是媒体炒作 玩呗 估计尚雯婕会改歌词 唱自己的经历 期待 何必认真

  @Sam11111111111:尚雯婕和谭维维现在已经超越05超女三强了

  @爱尚雯婕的ZAS:红红火火恍惚忽忽哈哈哈哈亲爱的你真会玩。本芝麻陪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