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珊的现任老公是谁 江珊的个人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9 06:12: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翻看江珊的个人资料发现她离过婚,她的前夫是圈内人高曙光,两人还育有一女高亦心,但却不知道江珊的现任老公是谁,由此也引好奇并遭到深扒。如今江珊及其前夫的感情现状也被挖出来了,江珊是否如传闻那般啃嫩草包养小男朋友的真相也浮出水面了,下面来揭秘一下。

   首先可以明确的是在他俩离婚后,女儿高亦心由妈妈江珊抚养,而两人离婚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最后江珊和高曙光迫不得已回应表示离婚的原因便是他俩对爱情和婚姻的期待值不一样,久而久之也就有了落差也就有了矛盾,所以他俩选择结束这段婚姻。庆幸的是,江珊和高曙光好好的处理了,这让女儿高亦心没有受到更为严重的伤害。

   两人离婚的12年后也就是2015年,高曙光透过微博宣布自己向女友王玲(王玲,圈外人,系某鱼子酱公司执行董事)求婚成功,次年4月21日,他俩的儿子出生了。因此,高曙光在与江珊离婚后也是再遇到天女并组幸福小家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反观江珊貌似就没有这般的幸福了。

   江珊先是与王志文闹过绯闻,但显然这仅仅是绯闻,因为王志文有温馨小家,他与妻子陈坚红的儿子也快10岁了,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而江珊断不可能去破坏人家的家庭的,所以这段不可能了。除此之外,江珊与小15岁的张博也闹绯闻,两人间的恋情也是传得沸沸扬扬的甚至还传江珊包养张博,显然,这也是无稽之谈。

   尽管如此,江珊与张博的这段还是传呼其神令人信以为真,先是有两人亲昵的种种举动被拍到甚至可能已经同居了,种种的迹象都在表明他俩是一对,后来也传出两人已低调领证成为合法夫妻而且还得到了女儿高亦心的同意,所以也有可能是真的一起了,但是目前江珊的官方资料上也并没有更新,所以还仅仅是推测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