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佳莹为什么叫拉拉 徐佳莹是同性恋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05:38: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歌手徐佳莹留给观众最深刻的一首歌曲应该是《身骑白马》,这个女生的嗓音曾打动了不少听众。近期,徐佳莹参与了《我是歌手4》,让其人气猛增,而她的外号让不少网友认为她是同

徐佳莹为什么叫拉拉 徐佳莹是同性恋吗

  台湾省女歌手徐佳莹近期因参加了《我是歌手》第四季间接使其人气急剧上涨,在昨日播出的《我是歌手》第一期里,徐佳莹更是表现出众,拔得了头筹,成为了节目中最大的亮点。许多网友开始对徐佳莹产生了兴趣,而她的一个外号“拉拉”让很多网友怀疑徐佳莹是个蕾丝,徐佳莹真的是同性恋吗?

徐佳莹为什么叫拉拉 徐佳莹是同性恋吗

徐佳莹为什么叫拉拉 徐佳莹是同性恋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