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示爱唐嫣 李易峰唐嫣赤裸裸的秀恩爱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9 01:16: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易峰唐嫣是一对吗

李易峰唐嫣是一对吗

  因为和唐嫣、陈伟霆合作的《活色生香》将于2月4日登陆湖南卫视。剧中李易峰饰演的大少爷恋上唐嫣所演的制香高手,谈及对唐嫣的印象,李易峰笑说和唐嫣合作过的男演员都对她印象很好。

  至于春节如何度过,李易峰透露,很可能会待在剧组,“但我希望能多陪妈妈,如果她想看什么电影,我就带她看什么。”

  李易峰唐嫣情侣单品曝光 还说你们不是一对?

  看过电视剧《活色生香》的观众,都希望小霸王和乐颜能在一起。有网友整理出小鲜肉李易峰和女星唐嫣的一些情侣单品发到网上,你们还要否认恋情吗?

李易峰和唐嫣的“情侣装”

  李易峰和唐嫣的“情侣装”

  李易峰和唐嫣合作过很多次,比如电视剧《活色生香》,即将播出的《盗墓笔记》,两人还一起参加过《快乐大本营》。两人在电视剧中成为了经典的荧幕情侣,综艺节目中也是配合默契。所以唐嫣和李易峰的粉丝也高呼两人还是在一起吧!

  有网友惊人的发现,李易峰和唐嫣竟然有多款情侣单品。比如这款胸前带闪电的卫衣。李易峰曾经穿着这款卫衣现身机场,唐嫣竟然也有一件同款。这是大大方方穿情侣装的节奏啊,不如就承认了恋情一起穿情侣装、参加情侣综艺吧!不过据说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有一件同款,这又是什么节奏呢?

李易峰、唐嫣同款墨镜和手表

  李易峰、唐嫣同款墨镜和手表

  除了情侣装,明星的装酷神器墨镜,两人也是有着同款。如果说情侣装只是巧合同款,连墨镜都是同款,应该就不是巧合了吧!

  除了墨镜,两人还有一款相同的粉色手表。这么粉嫩的手表,戴在李喋喋的手上,也是没有违和感啊!

李易峰、唐嫣合照

  李易峰、唐嫣合照

  除了情侣单品,两人还有一些十分有爱的合照。在拍摄《活色生香》和《盗墓笔记》时,两人拍下的两张照片,看起来比一些情侣间的照片还要充满爱意。

  当初权志龙和水原希子也是因为情侣单品被曝光才让恋情浮出水面,不知道李易峰和唐嫣究竟是私下关系超级好的朋友还是男女朋友呢?

  李易峰微博示爱唐嫣,也不知道是真心喜欢对方,还是为了两人的新戏宣传。如果只是为了宣传新戏,粉丝们都要伤心了。如果两人真的是在一起,那么大家都会祝福他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