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毅清私自带女儿出境 黄奕无助报警哀求:求求你还我孩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21:4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曝黄毅清私自带女儿出境,黄奕只能无助报警并痛苦哀求“求求你还我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黄毅清有为什么要强行带走女儿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就知道啦!

 黄毅清私自带女儿出境 黄奕无助报警哀求:求求你还我孩子

  黄奕黄毅清俩人自从结婚后就纠纷不断,几经波折离婚后网友就曾表示两人之间太狗血。没想到日前上映了更狗血的一幕:黄毅清偷偷将女儿铃宝带出国,黄奕无助报警哀求“求求你还我孩子”!该事件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惹网友争议。黄毅清真的把女儿偷偷带走了吗?又是怎么带走的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这部狗血剧吧!

  黄奕黄毅清夺女大战再现狗血剧情,原本女儿由黄奕抚养,谁料1月16日黄毅清私自带女出境,离开祖国!网曝黄奕发朋友圈求助,她不仅惦记女儿是否吃饱穿暖,更哀求:“求求你还我孩子!”据爆料,黄奕已报警处理。

 黄毅清私自带女儿出境 黄奕无助报警哀求:求求你还我孩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