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速滑运动员张虹简历资料与三围 张虹宁泽涛合影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12:22: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去年的体坛风云人物火了帆船名将徐莉佳,后者以一首改编自《班扎古鲁白玛的沉默》的诗歌《最爱》,让人领略到她的才华与风采。今年的体坛风云人物

  去年的体坛风云人物火了帆船名将徐莉佳,后者以一首改编自《班扎古鲁白玛的沉默》的诗歌《最爱》,让人领略到她的才华与风采。今年的体坛风云人物包装的重点是张虹和宁泽涛。

张虹

  张虹抢镜的一个背景是,北京联合张家口正在申办2022年冬奥会。张虹也表达了内心的憧憬:“还有半年的时间,我也特别期待。我希望自己能够努力到2022年,要知道作为冬季冰雪运动员能够在自己的祖国,在自己的家乡参加奥运会,将是一辈子的骄傲、最荣耀的事情。”

  此外,“小鲜肉”、游泳名将宁泽涛身穿紫色休闲西装搭配黑色铆钉运动鞋亮相红毯,胸前绑着的印花长围巾更为画龙点睛,赢得了粉丝们疯狂尖叫。他力压前辈林丹、张继科,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

宁泽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