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晟个人资料介绍 李晟如何上位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12:1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晟个人资料介绍 李晟如何上位的?

  李晟如何上位的?
  在出演新版《还珠格格》以前,虽然混迹娱乐圈数年,但是一点名气都没有。在扮演新版小燕子之后,饱受批评演技模仿痕迹过重。《还珠》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至少让全国的观众记住了李晟这个名字。李晟在琼瑶新作《花非花雾非雾》中再度担任女主角。剧组在法国西部布列塔尼地区拍摄期间更接受了当地媒体探班,《Le Telegramme》报纸整版报导了琼瑶与她的新作,并曝光了全新剧照。

 李晟个人资料介绍 李晟如何上位的?

  李晟最早是在湖南卫视的荧幕上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在雅芳专场《快乐大本营》节目中被评为“最炫之星”。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获得雅芳中国“新炫之星大赛冠军”、“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新秀大赛最佳女演员”等殊荣。还演出过当年快乐大本营的短剧,出演过何炅多部MV的女主角,如:《栀子花开》《漫游》《那段岁月》《雪花》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