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老鹰乐队创始人兼主唱格列·弗雷去世 曾五次获得美国音乐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07:50: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美国老鹰乐队始人兼主唱格列·弗雷在纽约去世,享年仅67岁。据报道,格列·弗雷是因为风湿性关节炎、结肠炎和肺炎引起的并发症而导致去世。

 老鹰乐队创始人兼主唱格列·弗雷去世 曾五次获得美国音乐奖

  据消息,美国老鹰乐队始人兼主唱格列·弗雷在纽约去世,享年仅67岁。 老鹰乐队是史上最成功的乐队之一,格列·弗雷作为老鹰乐队的成员,六次获得格莱美奖,五次获得美国音乐奖,在单飞后曾演绎热门歌曲《The One You Love》。

  据报道,格列·弗雷是因为风湿性关节炎、结肠炎和肺炎引起的并发症而导致去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