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个人资料和背景揭秘 卓伟有哪些作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8 05:4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曹云金郭德纲开撕一事,卓伟在一边是各种证实掺和。因此,不少网友就问:怎么哪里都有他?卓伟到底是什么人?其实,卓伟这人还是有点名气的,被称为:中国第一狗仔呢。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下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的资料背景,大家感兴趣的可以详细了解下。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个人资料

  中文名:卓伟

  别 名:韩炳江

  国 籍:中国

  出生地:天津

  职 业:娱乐记者

  毕业院校:先工科类,后汉语言文学

  主要成就:被称为“内地第一狗仔”

  代表作品:《唐国强前妻自杀真相》,《谢雨欣前男友出事了》等

  性 别:男

卓伟资料背景

卓伟资料背景

  卓伟背景

  他在中专时学的是工科,后来又考取了汉语言文学的本科文凭。还在少年时代,卓伟就对电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那个时候中央电视台只有两个频道,每周末晚上放映一部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电影,令他深深着迷。那个时候中国还没有专业的娱乐报纸,于是他自费订阅了《中国电影报》和《文汇电影时报》 ,每周贪婪地阅读着,也开始学着写写影评。

  卓伟工作生涯

  出于对电影的热爱,卓伟砸掉了工厂厂办秘书的“铁饭碗”,去了天津一家电影公司的下属影院,日常工作就是写写宣传材料和影评。慢慢地,国营单位刻板的生活让他感到乏味,业余生活里的大量阅读则为他开启了另一扇窗户。他从小就喜欢看历史书,而“野史”丶“秘闻”一类的文字无疑更吸引他。

  2000年1月,天津的《每日新报》创刊,当时全国所有的媒体设立的都是文化新闻部,而这家报纸开宗明义,要招的是娱乐新闻部记者。这无疑更加符合卓伟的兴趣,于是他应聘到了《每日新报》,负责电影新闻的报道,跟全国的文化记者一样,报道着“八小时以内”的工作新闻。

  2003年下半年,卓伟跳槽到了北京一家新创办的周刊《明星Bigstar》,开始了真正的狗仔生涯。到了《明星Bigstar》,卓伟有一种如鱼得水的感觉。

卓伟是谁

卓伟是谁

  卓伟重要事件

  2005年底,卓伟去了《新京报》,很快挖到了演员陈建斌和蒋勤勤恋爱的独家新闻。

  2006年,卓伟先后走上《鲁豫有约》和《实话实说》的嘉宾席,讲述“狗仔”的幕后故事。

  2014年9月20日,王菲和谢霆锋被曝时隔11年后复合,两人还被拍到在女方北京家中约会缠绵的照片,引发轰动。拍摄该组照片的作者卓伟,他还原了“锋菲”二人约会的细节。另外,对于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提出的侵权,卓伟直言:“希望来告。”

  2015年1月,风行工作室曝光陈赫离婚后与张子萱秘恋的照片视频。

卓伟<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汪峰</a>

卓伟汪峰

  2015年1月28日中午,卓伟开通新浪微博。

  2015年4月22日,卓伟工作室曝光“谋女郎”周冬雨与田男友田明鑫恋情。

  2016年9月5日,卓伟转发曹云金在微博上发表的历数从2002年以来,自己与师父郭德纲的14年恩怨,并称是时候该做个了结的长文,并配文:贪污公款是真的,背叛恩师是真的,每场演出给同道徒弟150是真的,徒弟打记者夸徒弟“民族英雄”是真的,给去世的北京台长送囍字是真的,不知睡了女记者倒找人家要10万块钱是不是真的?如果是这才叫“本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