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守英是仙女参加一站到底 王守英微博资料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04:4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江苏卫视播出的《一站到底》迎来了网络红人“小仙女”王守英,她身着一身亲手缝制的女将军出征战袍,希望能给她带来好运。

 王守英是仙女参加一站到底 王守英微博资料简介

       昨日,王守英还参加了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的节目,一身亲手缝制的女将军出征战袍,希望能给她带来好运哦!

王守英

       近日,王守英是仙女又在网络上红了一把,不过这次并不是因为她的“奇葩”造型,而是她在微博上晒了许多自己为芭比做的服装设计,她的设计这次得到了许多网友的认可,网友们纷纷称赞她为芭比娃娃做的衣服很棒,希望她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王守英

王守英为芭比设计服装

王守英

      关于国民仙女王守英的那些帽子设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