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被曝带儿女与吴京谢楠共度周末 刁磊照顾七宝关系亲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8 04:25: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洁被曝带儿女和刁磊与吴京谢楠共度周末

  近日,有媒体拍到歌手何洁携一双儿女同好友谢楠、吴京一家共度周末。同行的还有何洁的绯闻男友刁磊。就现场照片显示,刁磊同何洁及其儿子七宝相处十分融洽,女儿宝妹却似乎在闹脾气哭闹。

  近日,有媒体在某露天球场拍到何洁带着一双儿女同好友谢楠、吴京一家共度周末。据照片显示,刁磊对何洁一家全程贴心照顾。不但帮何洁提拿物品,和她有说有笑,还在何洁的儿子七宝玩耍期间贴心帮他整理衣服,蹲在地上为孩子们拍照。而就现场一段动态画面来看,虽然七宝和刁磊相处不错,但何洁的女儿宝妹似乎在发着小脾气,在刁磊抱着她坐在球场边休息期间,宝妹一直哭闹,伸手向前似乎想要挣开刁磊。

  早前,何洁和丈夫赫子铭离婚之事闹得沸沸扬扬。离婚风波期间,有媒体拍到何洁和音乐人刁磊关系亲密,另有刁磊前妻录音声称何洁插足自己婚姻。而赫子铭也曾发文指出自己是“被离婚”,而何洁存在“婚内出轨”行为。但之后,何洁在演唱会上落泪表示,“有的人了金钱利益,可以卑鄙到不顾亲情友情,要把人置于死地。现在的一切都在走法律程序,我期待这个时间去证明一切。”疑似否认出轨传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