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河君发家史及创业故事 李河君是河源哪里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03:3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上周二起,据刚出炉的“2014《新财富》500富人榜”显示,汉能控股集团李河君以870亿元的身家首次登顶首富。今年初又以2000亿身家超越马云,再次问鼎中国富豪榜。

 李河君发家史及创业故事 李河君是河源哪里人

  江山代有富豪出,各领风骚三五月。资本市场以财富论英雄,自上周二起,从事新能源的李河君以其股票市值挤走阿里巴巴的马云,晋位中国首富。

李河君

  截至27日收盘,汉能薄膜暴涨10.36%,收报3.73元,总市值达1552.93亿港币,这其中,李河君占股90%以上。加上汉能水电资产和其他地产及能源资产,李河君的身价起码抬高至2000亿元左右。这个数字足以使其一举超越马云,重登中国首富宝座。虽然阿里巴巴的市值高达2600亿美元,远超汉能,但由于马云仅在阿里巴巴和另一块未上市资产"蚂蚁金服"中占股7.8%,汉能薄膜股价几轮大涨之后,马云的个人资产不敌李河君资产,中国首富宝座易主。

李河君

  李河君,广东河源人,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据“2014《新财富》500富人榜”显示,汉能控股集团李河君以870亿元的身家首次登顶首富。随后被王健林、马云等超越。

       李河君老婆是谁?妻子武媁照片及女儿李嘉宁资料背景

       李河君简历资料 河源首富李河君背景身价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