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英达是谁?英达资料档案简介及身高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02:1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英达,1960年7月7日生人,中国内地演员和导演。毕业于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及密苏里大学戏剧表演系。英达是一个幽默的人。娱乐圈多栖,导演、演员、主持人三位一体,无论是扮演影片《大腕》中的路易王,还是主持综艺节目《老同学大联欢》,英达都表现得活灵活现,游刃有余。尤其是继《我爱我家》《闲人马大姐》先后成功之后,英达更是奠定中国情景喜剧掌门人的地位。现在又相继推出《东北一家人》《相约青春》等系列喜剧。

 英达是谁?英达资料档案简介及身高家庭背景  英达事业上一直很顺利。娱乐圈流行多栖,导演、演员、主持人三位一体,栖息得最好的就数英达了,继《我爱我家》《闲人马大姐》先后成功之后,又相继推出《东北一家人》《相约青春》等系列喜剧。英达奠定中国情景喜剧掌门人的地位。现在北京英氏影视传媒公司艺术总监和总导演,北京吉利大学英氏影视学院院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英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