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有几个孩子 郭德纲儿子们的资料和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8 01:2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为父母是明星,很多星二代也备受关注。有传闻称郭德纲儿子颜值很高,也是相声演员,而且很有才华。更有传闻称郭德纲和第二任老婆生了二胎儿子,看了他二胎儿子的长相,很多人质疑是不是亲生的?

郭德纲儿子变化大

郭德纲儿子变化大

  郭德纲儿子个人资料

  郭麒麟,原名郭奇林,1996年2月8日出生于天津,相声演员。 2011年,郭麒麟从学校退学,在德云四队担任相声演员。2012年,举办个人相声专场演出,表演相声《我的初中生活》。2015年,出演由郭德纲执导的都市喜剧电影《我要幸福》。2016年,参加东方卫视喜剧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表演相声《谁是一哥》升级版。

  2011年,郭麒麟从学校退学,在德云四队担任相声演员。2012年,举办个人相声专场演出,表演相声《我的初中生活》。2015年,出演由郭德纲执导的都市喜剧电影《我要幸福》。2016年,参加东方卫视喜剧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表演相声《谁是一哥》升级版。

  郭德纲儿子演艺经历

  2011年6月,郭麒麟从学校退学,在德云四队担任相声演员 ;同年在广德楼举办个人相声专场,表演了《红事会》、《金刚腿》、《论捧逗》和《黄鹤楼》四部传统相声作品 ;9月3日,主持由天津卫视和德云社共同推出的草根喜剧真人秀节目《笑傲江湖》 ;10月,郭麒麟与郭德纲在北展剧场举办“郭氏父子专场”;10月9日,与郭德纲主持辽宁卫视综艺娱乐脱口秀节目《有话好好说》 ;12月31日,参加德云社跨年演出,与侯震搭档表演相声《打灯谜》 。

郭德纲儿子表演

郭德纲儿子表演

  2012年5月1日,参加岳云鹏在北京开办的“岳来越棒”专场,担任助演并与阎鹤祥搭档,表演相声《阴阳五行》 ;6月22日,参加德云社“我叫郭德纲”――纪念侯耀文逝世五周年相声专场,与侯震搭档表演由郭德纲创作的相声《一户侯》 ;6月24日,举办个人相声专场演出,与于谦搭档表演其个人创作的相声《我的初中生活》(又名《我的学生时代》),该作品调侃了郭麒麟自己的学生生涯 ;9月12日,参加《我叫郭德纲》系列相声纲丝节专场,与阎鹤祥搭档表演相声《打日本》 ;11月10日,参加在天津大礼堂上演的岳云鹏“岳来越好”专场 ;12月31日,参加郭德纲跨年相声专场暨《我叫郭德纲》跨年演出 。

  2013年12月30日,参加郭德纲“亲子爱徒”相声大会 。2014年5月1日,参加岳云鹏在北京开展的“岳来越棒”专场 ;9月27日,参加郭德纲相声巡演南京站 。

  2015年1月8日,出演由郭德纲执导的都市喜剧电影《我要幸福》 ;2月20日,参加湖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与岳云鹏、孙越合作表演群口相声《我要上春晚》 ;3月28日,参加天津卫视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为MIC男团担当主演,演唱京剧版歌曲《无字碑》 。

  2016年2月14日,参加东方卫视喜剧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二轮排位赛 ;3月11日,参加“德云社”成立二十周年的纪念演出——“亲子爱徒”专场 ;3月25日,参加《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与岳云鹏、孙越、阎鹤祥、于谦合作表演群口相声《谁是一哥》升级版 ;5月15日,加盟优酷打造的喜剧综艺节目《喜剧者联盟》 ;5月18日,为动漫电影《摇滚藏獒》配音 。

  郭德纲儿子主要作品

  郭德纲儿子相声表演

  表演时间节目名称合作演员

  2011《学聋哑》单口相声

  2011《杂学唱》单口相声

  2011《双簧》单口相声

郭德纲儿子和岳云鹏同台演出

郭德纲儿子和岳云鹏同台演出

  2011《四大须生》单口相声

  2011《反七口》单口相声

  2011《爬词太平歌词》单口相声

  2011《鹬蚌相争》单口相声

  2011《白蛇传》单口相声

  2011《红事会》单口相声

  2011《金刚腿》单口相声

  2011《论捧逗》单口相声

  2011《黄鹤楼》单口相声

  2011-12-31《打灯谜》侯震

  2012-05-01《阴阳五行》阎鹤祥

  2012-06-22《一户侯》侯震

  2012-06-24《我的初中生活》于谦

  2012-09-12《打日本》阎鹤祥

  2015-02-20《我要上春晚》岳云鹏、孙越

  2016-03-25《谁是一哥》(升级版)岳云鹏、孙越、阎鹤祥、于谦

郭德纲儿子减肥前后

郭德纲儿子减肥前后

  郭德纲儿子参演电影

  上映时间剧名扮演角色导演合作演员

  2016我要幸福----郭德纲郭德纲, 于谦, 岳云鹏

  郭德纲儿子主持节目

  主持时间节目名称类型搭档播出频道

  2011《笑傲江湖》喜剧真人秀郭德纲天津卫视

  2011《有话好好说》综艺脱口秀郭德纲辽宁卫视

  综艺节目

  播出时间节目名称简介

  2016-05-15喜剧者联盟----

  2015-02-20国色天香助演

  配音作品

  时间作品名称类型

  2016《摇滚藏獒》电影

郭德纲儿子近照

郭德纲儿子近照

  郭德纲儿子个人生活

  郭麒麟的父亲是相声演员郭德纲,母亲胡中惠是一名业余演员。

  2009年7月4日,郭麒麟正式拜于谦为师 。

郭德纲和儿子长得像

郭德纲和儿子长得像

  郭德纲儿子相声首秀 与岳云鹏争“德云一哥”

  2月14日晚,《欢乐喜剧人2》播出,郭德纲儿子郭麒麟登台助阵,这也是郭麒麟在电视上的相声首秀。众所周知,郭麒麟是郭德纲大儿子,岳云鹏是郭德纲爱徒,两人在德云社的地位备受关注。此次表演,郭麒麟、岳云鹏十分应景地在现场争当“德云一哥”,你来我往欢乐逗趣,尤其是傲娇的小岳岳,“贱萌”表情再升级,笑翻全场。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开播以来,一直代表德云社出战的都是岳云鹏、孙越两人,他们的表演总是令观众笑声连连。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第四期排位赛,德云社一改往日的对口相声,加入了郭麒麟,组成群口相声,让观众耳目一新。

  郭德纲大儿子虽然以前很胖,但是减肥后也是帅哥一枚。实际上,大儿子是郭德纲和前妻所生。郭德纲还有个小儿子,近日郭德纲小儿子近照也曝光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