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立铭个人简介身高家庭背景介绍 周立铭的艺名叫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01:2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麻吉弟弟周立铭做客《康熙来了》,而周立铭的艺名又叫什么呢?本文将介绍周立铭个人简介、身高、家庭背景介绍。

 周立铭个人简介身高家庭背景介绍 周立铭的艺名叫什么

  周立铭 (Andrew Chow) (1990年5月7日,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比奇),艺名麻吉弟弟,是来自台湾的嘻哈歌手,为台湾嘻哈组合“麻吉”的最年轻的成员。周立铭毕业于台北美国学校 (Taipei American School) 2008届班级。他的音乐作品使他深受女青少年的钟爱。自从在"Jeff & Machi"初次登场以来,周立铭成为“麻吉”组合中最受欢迎的成员之一。他的单人专辑《Oh!My》已于2003年发行,而他现在正致力于他的最新专辑。

周立铭个人简介身高家庭背景介绍 周立铭的艺名叫什么

麻吉弟弟周立铭

周立铭个人简介身高家庭背景介绍 周立铭的艺名叫什么

麻吉弟弟周立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