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戴娇倩怀孕奉子成婚 戴娇倩老公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23:1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直以来都没有关于戴娇倩恋爱及结婚的消息,但没想到的是戴娇倩竟然突然在微博中晒出了B超照片并承认怀孕。突然就来一重弹也真是让网友们粉丝们震惊不已啊!

 戴娇倩怀孕奉子成婚 戴娇倩老公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一直以来都没有关于戴娇倩恋爱及结婚的消息,但没想到戴娇倩突然在微博宣布自己已经怀孕的消息。今天(1月18日)上午,戴娇倩在微博承认已怀孕,并晒出肚中baby的B超照,面对新的一年,发文称:“2016新的一年,新的身份,新的生命。”此前戴娇倩曾自曝已有男友,并表示两人感情稳定,但并未看到有关戴娇倩结婚的报道,此次大方承认怀孕,网友猜测戴娇倩或将奉子成婚。

  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天哪!这保密工作也太好了吧!不过还是恭喜恭喜。”“恭喜啊!今年的猴宝宝真多啊。”“小猴子要来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戴娇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