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秋生儿子美国遇车祸 车祸原因及现场照片揭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22:08: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前不久黄秋生大儿子黄一一在美国遭遇车祸,座驾车身撞至变形,黄秋生儿子伤势严重一度停止呼吸险些丧命。而黄秋生因为签证问题未能立刻前往美国。

 黄秋生儿子美国遇车祸 车祸原因及现场照片揭露

  据消息,前不久黄秋生大儿子黄一一在美国遭遇车祸,座驾车身撞至变形,黄秋生儿子伤势严重一度停止呼吸险些丧命。而黄秋生因为签证问题未能立刻前往美国,他透露还担心得抱着妈妈痛哭,幸好儿子经抢救后没有大碍,才放下心头大石。

  影帝兼视帝黄秋生1月18日在微博贴出一张车辆被撞至扭曲变形的照片,车身损坏得非常严重,他写道:“撞成这样也脱离生命危险,我很感恩,感谢主。”令人担心是他还是身边人发生交通意外,黄秋生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透露是身在美国读书的大儿子黄一一撞车,他说:“我儿子坐他朋友开的车,撞树翻车,我不太记得是哪一天,大约是1月13日,但我过不去。一来要做舞台剧,二来没有美国签证,我老婆就过去那边了解情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秋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